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1日强冷空气来袭雾霾将缓解

2016-12-18 17:2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8日,省环境监测总站发布《近期全省城市空气污染状况分析》。受静稳、高湿等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影响,12月17日盆地出现今年入秋以来第四次区域性污染过程。12月21日受冷空气影响,盆地污染气象条件将得以改善。

17日,全省21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PM2.5日平均浓度为74微克/立方米,较前日升高19.4%,开始呈现区域性污染态势,成都、自贡、泸州、德阳、广元、南充、眉山、广安、达州、雅安、巴中11市轻度污染。截至18日16时,成都、自贡、泸州、绵阳、南充、广安、达州、巴中8市中度污染,德阳、遂宁、内江、乐山、眉山、宜宾、资阳7市轻度污染。

未来两天,盆地大部继续受静稳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影响。12月19日,盆地西部部分、东北部局部城市中度至重度污染,盆地西部局部、南部大部、东北部部分城市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良至轻度污染。12月20日,盆地西部部分城市中度至重度污染,盆地西部局部、南部大部、东北部局部城市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良至轻度污染。

12月21日盆地污染气象条件改善,盆地西部局部、南部部分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西部大部、南部部分、东北部大部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空气优良。

原标题:21日强冷空气来袭雾霾将缓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