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冷空气今日到来 减排措施不停歇

2016-12-25 08: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起,冷空气将一路南下前来助战,驱赶雾霾。在此之前,成都落实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预警各项措施并没有喊停。昨日,成都市大气办通报,12月23日至24日12时,全市22个区市县停止土石方作业工地503个,裸土覆盖180万平方米,道路硬化142万平方米,道路洒水除尘23967万平方米,企业限产206家,企业停产403家,锅炉停用281台,取缔露天烧烤摊点344处,查处露天焚烧73处,查处违规工地48处,查处违规运渣车216辆,锅炉抽检64台,检查工业企业679家。

在市级各部门全力战霾的过程中,不少雾霾的“帮凶”被揪了出来。其中,成都市环保局昨日在对181家涉气企业进行检查时发现存在环境问题数1个,下达整改文书1件,而市环保督查组在对锦江区、成华区、金堂县、青白江区进行巡查时,发现焚烧火点两处,扬尘问题两处,已通知属地大气办。成都市公安局昨日共查处各类相关交通违法362件,其中渣土车违法134件,水泥罐车违法157件,砂石车违法71件。对违反限行规定车辆劝返及处罚共计625台。成都市城管委检查工地1113个次,查处违规工地3个次,取缔露天烧烤171个次,设置运渣车检查卡点127个,检查运渣车950台次,查处违规运渣车84台次,查处露天焚烧落叶垃圾18处。

昨日,成都市经信委检查了邛崃、郫县等区(市)县对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经检查,小砖瓦轮窑企业均已关闭、停产或拆迁,重点监察企业按要求限产或主动停产,超标锅炉已停用。而成都市交委则通过投放公交车8031辆,开行4.10万班次满足市民绿色出行。地铁线网客运量212.99万乘次,开行列次1976列次。通过增开上线列车、压缩行车间隔、延长高峰运营服务时间等措施,提升地铁运输能力。

记者 李彦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