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盆地未来两天冷空气洗天 23日气象条件转差

2016-12-21 07:4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20日,省环境监测总站发布《12月近期全省城市空气污染状况分析》,21日至22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四川盆地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将得以改善,23日气象条件转为中等偏差。

受静稳、高湿等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影响,12月17日出现今年入秋以来的第四次区域性污染过程。19日,四川全省21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PM2.5日平均浓度为101.8微克/立方米,较前日升高17%,继续呈现区域性污染态势。其中,成都、巴中、达州3市重度污染,自贡、泸州、德阳、绵阳、眉山、宜宾、广安7市中度污染,广元、遂宁、内江、乐山、南充、雅安、资阳7市轻度污染。

截至20日16时,成都、自贡、内江、眉山、达州重度污染,绵阳、乐山、宜宾中度污染,泸州、德阳、遂宁、南充、广安、雅安、巴中、资阳轻度污染。

21日至22日,受弱冷空气影响,盆地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将得以改善,23日气象条件中等偏差。

21日至22日,盆地西部局部、南部局部和东北部局部城市为轻度污染至中度污染,盆地西部大部、南部大部和东北部部分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空气优良。23日,盆地西部局部城市为中度至重度污染,盆地西部部分、南部部分、东北部大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良至轻度污染。(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四川盆地未来两天冷空气洗天 23日气象条件转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