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恒大总裁:恒大无意也不会成为万科控股股东

2016-12-18 20:01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今晚举行“亚太住房联盟”国际研讨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表示,万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企业,投资万科主要是看中万科的发展前景,我们无意也不会成为万科的控股股东。

而根据恒大11月29日的公告,从2016年11月18日截至2016年11月29日,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在市场上及透过大宗交易进一步收购共509,831,223股万科A股,连同前收购,公司于本公布日期共持有1,553,210,974股万科A股,占万科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4.07%。截至本公布日期,本收购及前收购之总代价约为人民币362.73亿元。

原标题:恒大总裁夏海钧:恒大无意也不会成为万科控股股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