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伊尔-18事故原因初步确定 系遭强侧阵风影响

2016-12-19 16:3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俄罗斯一架伊尔-18飞机在雅库特实施硬着陆,造成16人受重伤。据俄新社12月19日报道,初步调查结果显示,飞机硬着陆的原因为遭到强侧阵风影响。

雅库特政府发布消息称,伊尔-18飞机在雅库特实施硬着陆的原因为遭到强侧阵风影响。雅库特共和国第一副总理阿列克谢?科洛杰兹尼科夫还就伊尔-18飞机硬着陆事件召集了政府委员会。

据报道,飞机实施硬着陆造成16人重伤,但机上所有人员,包括乘客和机组成员在内均生还。

原标题:俄伊尔-18事故原因初步确定 系遭强侧阵风影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