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盼达用车明年在成都新投放3000辆新能源汽车

2016-12-20 0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盼达用车”加大在成都投放车辆的力度

 

“盼达用车”有专用的停车位

昨日,从重庆来蓉办事的李小姐在成都东站下车,出站后她走到广场一侧的“盼达用车”站点,掏出手机对准其中一辆车扫了一下,就将车开走了。“使用一天才99元,不限号、停车有优惠,对于像我这种来成都办事的外地人太方便了!”李小姐使用的是今年8月底在成都投入运营的分时租赁汽车——盼达用车。据了解,这一国内规模最大、最活跃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在试水成功后将迅速扩张。记者获悉,“盼达用车”已确定将四川地区总部落户锦江区,并加快在成都及四川各市州布点及投放车辆的步伐。仅在成都地区,2017年就将新投入3000辆新能源汽车;5年内将在四川投放2万台汽车。

供不应求 迅速扩张

明年将覆盖成都热点区域

据了解,“盼达用车”是力帆集团旗下“互联网+车联网+用车服务”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出行平台。盼达用车CEO高钰近日对锦江区进行回访时表示,“盼达用车”自今年8月底在成都投入运营以来,投放的500台力帆330EV新能源车供不应求,收益大大超过公司预期;目前已在火车东站、双流机场、市内景点等布设52个分时租赁站点,注册会员发展到2万多个。

为满足消费者的需要,“盼达用车”目前正在迅速布设50多个新站点,明年将继续扩大站点,并在成都新投放3000辆车,届时将全面覆盖成都主城各大型社区、交通枢纽、旅游景区、购物中心、大学、创业园区等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出行需求巨大的热点区域,打造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全网通道。

不需充电桩 扩张无阻力

5年内在四川投放2万台新能源汽车

据了解,已有若干共享汽车悄悄进入抢滩成都市场,在青羊区首设站点的上海EVCARD,在金牛区首设站点的smart……他们下一步扩大规模也在意料之中。不过,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不同的充电方式也意味着他们的扩张道路面临不同的问题。对于一些采用充电桩充电的共享汽车,据了解,相关职能部门已经将充电桩建设作为基础设施建设,要求新的楼盘、新建的酒店、大型超市,都要建充电桩。而“盼达用车”为了摆脱充电桩的限制,采用了人工服务换电池的模式,根据车联网和物联网的信息,由电池维护商迅速找到需要换电的汽车进行换电,使得只要有停车位都能布设站点。

据锦江区生态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盼达用车”四川地区总部落户锦江区后,“盼达用车”互联网结算中心、为“盼达用车”提供电池服务的移峰能源公司等关联项目也将入驻。该负责人表示,锦江区将加大力度,引入和发展类似基于互联网的共享经济、平台经济,为该区建设“新经济高地”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李娟 文/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