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消息人士:土外长称葛兰组织应对俄驻土大使遇刺负责

2016-12-21 07: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丁锦颜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21日电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安卡拉的外交人士透露,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在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时,指责反对派传教士葛兰的组织应对俄驻土大使卡尔洛夫遇刺负责。

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12月19日在安卡拉出席摄影展开幕式时遭到枪击身亡。据目击者称,枪手身着西装领带进入展厅,被当作大使的安保人员。随后警方在交火中将枪手击毙。俄外交部将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该消息人士说:“目前正对莫斯科进行访问的我国外长与克里通了电话。恰武什奥卢对他说,俄罗斯和土耳其知道,这起袭击的背后是葛兰组织。他还向克里通报了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国外长在莫斯科就叙利亚问题举行的三边会谈结果。”

据悉,7月16日凌晨,一伙叛乱分子在土耳其发动军事政变,主要冲突发生在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叛乱被平定。土耳其当局此前指责反对派伊斯兰传教士法图拉·葛兰牵扯政变未遂事件并要求美国引渡他。葛兰本人当时谴责了叛乱并表示此事与自己无关。

原标题:消息人士:土外长称葛兰组织应对俄驻土大使遇刺负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