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刚交了两万八” 健身房突然关门

2016-12-21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刚刚交了两万八的会员续卡费,没多久店就关门了。”家住华阳的张先生昨日说起此事很是气愤。此前,位于华阳缤纷广场、名为“金翼健身会所”的健身馆突然关门,众多预存大量健身费用的会员,既无法联系老板退钱,也无法正常健身。据初步统计,至少有180余名会员受到影响。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了健身房老板腾先生,腾先生表示,缤纷广场的健身房将不再营业,交了钱的会员可以去分店健身。

突然关门

百余名会员健不了身

涉及会员费40余万

金翼健身会所一开业,张先生就时常光顾。“离家近,场地也比较大,跟店内很多工作人员都熟悉。”但他没想到,这家自己光顾了快两年的健身房竟突然关门,“前不久我才交了两万八的会员卡续卡费!”

王先生两个月前在金翼健身会所为孩子办了一张跆拳道的会员卡,“一共一万元,按每节课100元结算,到现在就用了5次,里面还有9500元。现在找不到健身房的人,钱也没有退。”

前日下午,张先生召集了店内的会员维权,并将会员名字、身份证号、卡内余额等信息进行了统计。据初步统计,共涉及180余名会员、40余万元会费。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健身房所在地看到,健身房大门已经上锁,玻璃门上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因欠房租,暂停营业,有事请到分店咨询”。

老板回应

关门健身房将不再营业

会员可到分店健身

昨日,记者联系上健身房的店长李先生,他表示自己11月底已经离职,对于健身房的今后如何安排并不知情。李先生称,健身房的会员一共有百余人,总会费三四十万元左右。这次突然关门或许与拖欠员工工资有关。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健身房老板腾先生,腾先生介绍,健身房将不再营业,不过会员可以到位于广都地铁站外的同名分店进行健身。对于记者提出的为何会突然关门,是否拖欠房租一事,腾先生表示自己不空便挂断了电话。

记者 杜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