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走路上下班 朋友圈里排名飙升

2016-12-24 0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黄先生坐了二十多年的办公室工作,天天对着电脑,一坐就是一天,下班后基本都宅在家里,很少运动,经常觉得腰酸背痛。在朋友的鼓动下,他安装了计步器,督促自己每天多走路,然而他总是排名靠后。昨天,黄先生的排名突然飙升至第一名,因为限号,他决定走路上下班,既锻炼身体又可以在朋友圈里“洋盘”一回。

从家到单位大约五公里,按照正常速度要走50分钟,但黄先生并没有因为步行就比平常出门早。“早高峰开车去,还要考虑到意外情况,得把时间留宽裕点,差不多也要八点就出门。走路虽然比较慢,但不会堵车,不受单行、‘潮汐’等因素影响,非常方便。”黄先生告诉记者,虽然早晨气温有点低,但走到单位身上都冒汗了,全身都活动开了,手脚也暖和,并且早起的疲倦一扫而空,精神抖擞。下班时本来可以坐公交车,但黄先生看了看计步器上的步数,决定再走回去。就这样,黄先生成了当天的第一名,他把计步结果分享到朋友圈,很快得到了很多个赞。“挺有意思的,以后限号那天我就走路了。加强锻炼对身体也好,还为环保出了份力。”黄先生表示。(记者 杜文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