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奥兰多枪击案受害者家属状告社交媒体巨头

2016-12-21 19: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2016年6月21日,美国卡瓜斯,奥兰多夜总会枪击案遇难者Franky Jimmy De Jesus Velazquez的葬礼举行,部分前来参加葬礼的亲友情绪失控。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在今年美国奥兰多枪击案中死亡的三名受害者的家人,对三家社交媒体公司提起了诉讼,指他们向凶手提供了“实质性支持”。

在奥兰多“Pulse”夜店枪击惨案中,凶手奥马尔•马丁打死49人,打伤53人,这是美国当代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大规模枪击案。马丁行凶前后曾多次宣布效忠恐怖组织“伊斯兰国”。

遇难者特文•科罗斯比、查维•乔治-雷伊斯与胡安•拉蒙•葛雷罗的家人在这起诉讼案中指控“脸书”、谷歌和推特让恐怖分子轻易设立社交媒体账户,用来散布他们的信息并募集资金。

根据诉状,这些社交媒体公司提供的实质性支持“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崛起起到了关键作用,并使其得以进行或促成大量的恐怖袭击”。

“脸书”发表声明否认为与恐怖主义有关的内容提供空间,并表示该网站一旦发现这类内容会尽快删除。

声明说:“我们致力于提供让人们在使用脸书时感到安全的服务。我们对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表示同情。”

本月早些时候,这三家公司以及微软说,他们将创建一个标识恐怖主义图像和视频的共享数据库,以制止激进主义内容通过互联网散播。

原标题:美国奥兰多枪击案受害者家属状告社交媒体巨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