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在部分区(市)县和学校举行宣讲报告会

2016-12-23 07: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安排,昨日,市委宣讲团来到高新区、锦江区、温江区、双流区、邛崃市、崇州市以及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走进高新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建平分别在高新区桂溪街道、高新区管委会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郭建平围绕“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讲解。宣讲会紧密结合当前实际,组织动员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中来,思想要更统一,行动要更自觉,工作要更有力,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在锦江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薛志明从“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详细解读。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动员组织锦江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专注发展,真抓实干,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随后,薛志明深入锦江区龙舟路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基层互动宣讲。

在温江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编办主任敬斌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内容全面、逻辑严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现实针对性,组织动员温江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发展温江良好的政治生态。宣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会后,敬斌还到柳城街道南街社区开展了基层互动宣讲。宣讲中,敬斌结合实际,与群众交流互动,用身边事释疑解惑,引导与会党员吃透全会精神,使大家对全会的核心内容有了深刻的领会,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注入新的动力。

在双流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委主任郭启舟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生动的宣讲,重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和市委的实施意见,并就如何搞好自贸区的建设和改革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当天,郭启舟还到西航港经济开发区作互动宣讲。

在邛崃市,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市科技局局长卢铁城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成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举措进行了深刻阐述。邛崃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将进一步提高全市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邛崃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过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成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工业强基、精品文旅、现代农业、幸福城乡”四个重大工程,从而实现邛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随后,卢铁城来到邛崃市经科局进行了基层互动宣讲。

在崇州市,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市审计局局长曾军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成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系统、透彻地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的重要内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对于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和下一阶段的重要任务就是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崇州市梓潼镇党委书记王晓梅说。崇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各级党组织将强化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掌握其理论渊源、实践基础、思想内涵和目标任务,并运用到实践中。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吕信伟来到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作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在报告会上,吕信伟围绕当前面临的形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等方面为参会人员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市委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入阐释和权威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深刻解读了全会精神实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对于大家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中央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做好“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舒静 韦啸 本报记者 杨华春 陈方耀 李娟 李颖 王丹 宋妍妍 王李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