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蒲江县爱心休息点 温暖了一座城市

2016-12-23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入夜了。蒲江县朝阳大道的街头,一家名为每家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店内,灯光依然亮着,两名正在清扫大街的环卫工人路过,店里的工人热情地招呼他们加水避寒,“快来歇歇,你们辛苦了!”这家公司的玻璃门上,挂着“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点”的牌子,下面标明了服务项目:免费加水、吹空调、遮风避雨。

沿着朝阳大道一路向前,这样的“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点”还不止一个。殷氏骨科医院、尚谷裤业……为环卫工人们提供服务的商家随处可见。“这些热心商家总是为我们提供热水,椅子,我们觉得很温暖!”环卫工人李大姐说。

据蒲江县城管局环卫所所长高华介绍,该县向全县所有商家发出倡议,沿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商户均可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三个一”活动,即免费提供一杯水、一张座椅、一处挡风避雨场所,得到商家、单位的踊跃回应。目前,该县已有这样的爱心休息点近30个,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宣传,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共同为城市的碧水蓝天贡献力量。成都日报记者 陈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