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快递前50强城市 成都排第9位

2016-12-21 09: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1-11月,全市快递企业累计完成快递业务量5.4亿余件,同比增长逾六成。在全国快递前50强城市中,成都的快递业务量、快递业务收入均居全国第9位,是中西部地区唯一跻身全国前10强的城市。

据了解,今年11月份,成都的快递业务量是最高的一个月,由于逢“双11”各大电商促销活动,该月快递业务量达7279.82万件,同比增长66.84%。其中,同城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逾八成,国际及地区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48%,如此大幅度增长,体现了成都本地电商发展及跨境电商业务的趋势。

统计显示,今年1-11月,成都快递企业累计完成快递业务量5.4028亿件,同比增长62.6%;完成快递业务收入61.97亿元,同比增长55.18%。去年全年成都的快递业务量为3.8亿元,今年前11月的快递业务量连续攀登了两个台阶,突破5亿件,全年的业务量有望达6亿件。(记者 杨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