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伪造证件假扮“优质男” 德阳一女子被骗5万

2016-12-23 12:5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德阳市民龙丽(化名)网上认识了一名单身男子胡小兵(化名),胡小兵称自己是成都某机关工作人员,并伪造了系列工作证明材料,还以多个借口向龙丽索要现金5万余元。双方纠缠过程中,胡小兵竟然拨打了报警电话,最终民警发现了事情端倪。目前,胡小兵和私刻公章的杜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4年3月,德阳的龙丽在网络上认识了单身成都男子胡小兵,胡小兵称自己是成都某机关工作人员,双方在一来二去的聊天中感情不断升温,不久确立了恋爱关系。在此期间,为了骗取龙丽的信任,胡小兵不断的伪造了机关干部的任前公示、职务证明、单位公章和成都某机关工作副主任的工作证等文书材料。同时,以单位没发工资、谎称为龙丽调工作为由,多次向龙丽索要现金,共计5万余元。

越来越觉得不对劲的龙丽向胡小兵提出了分手,而胡小兵不同意,多次骚扰龙丽,还给龙丽的同事、领导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诋毁龙丽,龙丽不堪其扰。2016年的一次纠缠中,胡小兵拨打了报警电话,称龙丽骗了他。

很快,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庐山路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赶到现场,不久,119、120都赶到了龙女士家中。原来,胡小兵在拨打了“110”报警之后,给119、120都打去了电话,称龙丽已经死在家中,要他们把龙丽拉去火葬场。但是,赶到现场的值班民警在胡小兵的谈话中发现了端倪。而这一次,胡小兵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在对胡小兵进行调查中,民警发现胡小兵为了伪造公文还伪造了国家机关的印章,而这些印章是胡小兵花九十块钱在德阳某批发市场私刻的。民警顺藤摸瓜将私刻公章的杜某某抓获归案。目前,胡小兵、杜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倪欢 记者 张渔)

原标题:伪造证件假扮“优质男” 德阳一女子被骗5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