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徽女子成都病危盼望见父母 父母称生死无关

2016-12-25 08: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2岁的年轻女子产后病危盼望见父母。

22岁的年轻女子产后病危盼望见父母。

12月24日,成都,天气急转直下,冷风裹挟,银杏叶四处零落。

22岁的安徽女子林悦(化名)躺在恒温病房里,看不见这冬天的萧瑟,更看不见,22年亲情的一丝暖意。

小时候,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林悦,曾被父母送人收养。15岁那年,经手术治疗后,病情基本稳定,父母相认。后来,林悦到上海打工时,与乐山小伙龙强(化名)相识,很快有了身孕。当家人沉浸在高兴中,筹划来年的婚礼时,林悦却突然开始咳血。男友迅速把她送往成都救治,她坚持保住孩子,并在冬至当天产下一名男婴,但病情却越来越重。

而远在上海的父母,得知女儿病危,却迟迟没有出现……

男婴4斤8两,健康。

男婴4斤8两,健康。

悲喜之间

我不能选择最好的,是最好的选择了我

坚持生下孩子重病妈妈命悬一线

自从怀上宝宝后,22岁的林悦更爱笑了。

12月18日凌晨2点,乐山马边县,爱笑的林悦皱紧了眉,伴随一阵剧烈咳嗽,吐了一口血。意识到情况不对,未婚夫龙强立马将她送往医院治疗,后来,又辗转来到华西妇产儿童医院救治。

“医生说很难保证母子平安。”龙强一家决定先保住大人,可林悦第一次变得“固执”,“她坚持要保孩子,不管是有好危险。”

12月21日凌晨,她被推进手术室进行剖宫产手术,早产下一名4斤8两的健康男婴,但初当人母的林悦,不仅不能亲手抱抱孩子,而且还命悬一线。

“现在不仅有心脏的问题。”龙强拿出三张病危通知和一份诊断书,“妊娠合并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修补术后,右房扩大,重度三尖瓣反流,重度肺动脉高压……”目前,林悦在ICU重症监护室,每天需靠抢救性药物维持。

命运之间

谢谢火焰给你光明,但不要忘了那执灯的人,他坚忍地站在黑暗中

曾被家人抛弃女友从未抱怨命运

“下午4点,能看媳妇一次。”24日下午3点,龙强站在重症监护室门口,翻看着手机里存着的合影。

“她很爱笑,从来不会抱怨。”2014年初,在上海打工的龙强,与餐馆服务员林悦相识,“那时候都在玩轮滑,我们互留电话后就认识了。”相处大半年后,林悦才向他吐露了藏在心底的秘密。“她小时候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被父母送给人收养了。”后来,继父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她又交给爷爷奶奶抚养,“15岁的时候,政府出钱为她做了手术,病情才算稳定下来,父母才和她相认。”

“我当时很震惊。”龙强不敢相信,眼前阳光活泼的女朋友,竟然有这么一段坎坷的经历,“她没抱怨父母曾抛弃她。她时常会打电话问候父母,比如天冷了,会提醒父母保暖,逢年过节会发去祝福。”

原标题:女子冒死生下早产儿 “爸妈,快来看看孙儿吧!”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