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罗一笑遗体已捐献 以后她是深圳大学“无语体师”

2016-12-24 10: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1)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刚刚从深圳市红十字会遗体器官捐献协调员高敏处获悉,罗一笑小朋友的遗体已经走完捐献程序,运往设在深圳大学医学院,供医学研究之用。

据高敏介绍,今早六时左右,罗一笑不幸离世,其父母主动提出捐献器官和遗体。可惜,因为罗一笑多器官衰竭,又因白血病去世,医生告知罗尔无法完成器官捐献。经协商后,罗尔夫妇决定捐献罗一笑遗体。

高敏称,作为器官捐献协调员,罗一笑刚离世,罗尔决定捐献女儿遗体后,他就收到了来自医院的电话。她六点四十赶到医院,八点半左右完成所有遗体捐献的程序。之后,设在深圳大学医学院的深圳市红十字会遗体捐献接受中心派出人员,将罗一笑的遗体转至该处。

今后,罗一笑将成为深圳大学医学院的一名“无语体师”(医学系学生对解剖教学用遗体的一种尊称),供师生们做医学研究之用。这个因一场舆论事件而被大家熟知的小女孩儿,虽然已经离开,依然会用她和她父母选择的方式,与我们在一起。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白血病女童罗一笑遗体已捐献 以后她是深圳大学“无语体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