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检方疑朴槿惠涉嫌贪腐 将对其办公室进行搜查

2016-12-26 09: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许多人装扮成圣诞老人,要求朴槿惠立即下台。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国家公诉代表日前声明,将在贪污丑闻调查案的框架下,对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办公室进行搜查。

据报道,目前相关机构仍未作出进行搜查的最终决议。但据检察院代表表示,如果做出肯定的决议,将公开进行搜查。

韩国检方因怀疑总统朴槿惠与其密友崔顺实之间密谋勾结,因而决定将对其办公室进行搜查。

据悉,崔顺实在总统的庇护和姑息下榨取许多大型企业的资金,并参与国家内政。 据悉,在调查框架下,韩检察院必须获得允许进入办公室搜查的机会。

报道还称,尽管朴槿惠作为国家首脑的职权已经中止,但她仍然拥有可以免于刑事责任的豁免权。

原标题:疑其涉嫌贪腐 韩检方将对朴槿惠办公室进行搜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