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年2月海航将开通成都洛杉矶直飞航线

2016-12-26 18: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从海南航空方面了解到,今年6月海南航空向中国民航局提出申请的成都至洛杉矶的直飞航线,将于2017年2月22日起正式开通。

据了解,本次开通的成都至洛杉矶航线将采用波音787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航班号为HU469/70,每周三、日两班往返。去程为21:10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9:00抵达洛杉矶。回程则是洛杉矶当地时间23:45起飞,于第三日早上06:40抵达成都。单边飞行时间约为14个小时,比之前经由旧金山、香港等地转机节约了至少2.5小时。目前尚未开放公众购票渠道,想要体验的乘客可以购买旅行社的相关旅游产品。

近年来,美国成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目的地之一。“这次海航开通的洛杉矶航线对于中国游客来说非常合适,当天到就能调整时差。特别是旅行社的优势明显,行程安排会更加合理。”据大黄蜂旅行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美国看场NBA球赛是成都市场中较为受欢迎的北美旅游线路之一。”

洛杉矶是加州第一大城市,被称为“天使之城”。作为美国西部最重要的枢纽城市,航空公司一向视其为重点打造的目的地。按照计划,2017年第二季度海航还将开通成都至纽约的航线。同时,四川航空也正在申请开通洛杉矶、纽约的直飞航线。届时成都至洛杉矶、纽约每周将有不少于四趟直飞航班,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成都与北美两地的旅游、文化、经贸交流。(图据网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