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莫斯科收到炸弹威胁电话 3个火车站疏散2700余人

2016-12-27 09: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莫斯科12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6日,因遭匿名炸弹威胁电话,莫斯科3个火车站紧急疏散2700余人。

据俄罗斯联邦中央区内务部当天发布的消息称,当天上午莫斯科警方接到匿名威胁电话,声称莫斯科市中心共青团广场上的火车站将发生炸弹爆炸。

接报后,莫斯科警方紧急出动,疏散了位于共青团广场上的雅罗斯拉夫、列宁格勒和喀山等三个火车站的旅客,总计超过2700人。

同时,莫斯科警方还出动大批排爆人员,对三个火车站进行了排查,但结果未发现任何爆炸物。

俄中央区内务部称,警方目前正在采取措施,查找拨打匿名电话者。

此番并非莫斯科首起匿名炸弹威胁电话。今年以来,从总统行政大楼至大型购物中心均接到过匿名炸弹威胁电话。俄罗斯法律规定,散布可能造成人身伤害的炸弹爆炸、火灾等谣言者,最高可获3年有期徒刑。(完) (记者 王修君) 

原标题:莫斯科遭炸弹威胁电话 三火车站疏散2700余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