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举行2017年新年茶话会

2016-12-27 10:2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政协2017年新年茶话会举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美好未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茶话会,市委副书记李仲彬出席并讲话。

唐川平说,一年来,在市委领导下,市政协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紧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精心协商议政,促共识;强化民主监督,促落实;积极参政建言,促决策;反映社情民意,促民生,为我市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唐川平代表市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重视、支持政协工作的各位领导、同志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受市委书记唐良智委托,李仲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市各族人民,向驻蓉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成都建设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李仲彬说,即将过去的2016年,成都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2017年,成都将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伟大征程上迈出新的坚实步伐,希望市县两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为民意识、开放意识,为推动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民进成都市委主委杨建德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辞。

市领导朱志宏、侯雄飞、傅勇林、徐季桢、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杨林兴,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成都警备区司令员李元祥,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出席茶话会。

市老领导王体乾出席茶话会。

在蓉全国、省、市政协委员代表;市级有关部门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区(市)县政协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港澳同胞,民营企业,革命烈士遗属等方面代表出席茶话会。(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举行2017年新年茶话会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茶话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