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特检组全球通缉崔顺实女儿回国接受调查

2016-12-27 16:28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崔顺实女儿资料图

当地时间27日,据韩国媒体援引正在调查“亲信干政”事件的韩检方特检组消息称,特检组已于当日通过韩国警方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对崔顺实女儿郑某发布红色通缉令,以便使其尽快返回韩国接受调查。另外,崔顺实的代理律师李炅在也表示,已劝说正在国外的崔顺实女儿郑某返回韩国接受调查。

韩"亲信门"主角崔顺实称已做好终身坐牢的准备

据韩联社12月27日报道,26日,韩国国会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在“亲信门”主角崔顺实所在的拘留所接待室会见了崔顺实。在被问及更担心韩国总统朴槿惠还是女儿郑宥拉时,崔顺实回答说更担心女儿,甚至一度哭出声来。其中一名议员告诉崔顺实,国民认为她应该被判无期徒刑。崔顺实说,她已经做好了终身坐牢的准备。

原标题:韩国特检组全球通缉崔顺实女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