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树立新发展理念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围绕“157”总体思路谋划推进明年经济工作

2016-12-28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市委副书记李仲彬,市委常委朱志宏、王忠林、陈建辉、刘仆、胡元坤、吴凯、王波、罗相水、谢瑞武、廖仁松、王川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牢固树立新发展新理念,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夯实基础。要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业供给质量和效率;要加快推进现代农业转型发展,努力打造国家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城市;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加快推进简阳市脱贫攻坚,高标准推进城乡精准扶贫;要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科学谋划和扎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准确把握今年以及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发展成就,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要准确把握省委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找准经济工作的着力方位;要准确把握省委对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的部署安排,明确我市明年经济工作的着力重点,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定力,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壮阔征程中迈出新的坚实步伐。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培训会议主要精神及贯彻建议的请示》。会议指出,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负责地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一要严把“质量关”,真正把那些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正确、作风品行良好、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选出来。二要严把“程序关”,细化制定我市代表推选实施方案,规范代表产生程序,严格落实“三上三下”要求。三要严把“风纪关”。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选举风纪督查责任,建立信访案件快查机制,严肃执纪问责,确保代表选举风清气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长助理等列席会议。

原标题:树立新发展理念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围绕“157”总体思路谋划推进明年经济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