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继续加力加劲 努力实现新发展大发展

2016-12-22 09: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率市级相关部门再次来到扶贫联系点蒲江县甘溪镇箭塔村,督导扶贫开发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箭塔村,唐川平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元旦、春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看望大家,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为老人们送上祝福和慰问品后,他反复叮嘱老人们要多保重身体,积极乐观生活。

随后,唐川平还实地察看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今年扶贫工作完成情况如何?”“明年扶贫工作有什么打算?”座谈中,在详细了解了该村建设情况和发展目标后,市级相关部门及对口帮扶单位负责人,围绕项目实施计划提出意见建议。今年以来,通过帮扶,箭塔村扶贫开发工作成效明显,预计截至2016年底,实现全村人均可支配收入15452元,同比增长5939元,人均增幅62.4%。

唐川平充分肯定了箭塔村今年取得的明显成绩,并向市县相关部门对箭塔村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加力加劲,扎实做好扶贫开发工作,实现箭塔村新发展大发展。他指出,要统筹考虑,高标准做好顶层设计,精准抓好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与镇、县和市级有关部门沟通联动,有效形成工作合力;要科学统筹规划资金,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充分激发村民主动性,通过自身努力和市县两级帮扶,实现村民持续增收,真正把箭塔村建设成为幸福美丽新村。(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http://www.cdrb.com.cn/html/2016-12/22/content_57003.htm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