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星球大战》莱娅公主扮演者费雪去世 享年60岁

2016-12-28 12: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星球大战》莱娅公主扮演者费雪去世享年60岁

资料图:凯丽·费雪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因为《星球大战》系列之中莱娅公主一角色而闻名的女演员凯丽·费雪因为心脏病突发而辞世,享年60岁。

据报道,不久前,凯丽·费雪在伦敦飞往洛杉矶的飞机上心脏病发,尽管在随后第一时间就送往洛杉矶当地的医院医治,并由其母亲确认其病情进入稳定状态。但在28日,凯丽·费雪家人表示,凯丽·费雪已经离去。

凯丽·费雪出生于1956年,是著名影星戴比·雷诺兹和歌手艾迪·费雪之女,12岁起就随着母亲在拉斯维加斯的夜总会表演。

1977年,她毕业后返回美国,不久即赢得乔治·卢卡斯的赏识,在他的科幻经典作《星球大战》中饰演莱娅公主一角。之后在电影《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中,她也继续饰演莱娅公主。

对此,曾与她密切合作《星球大战》系列的乔治·卢卡斯、哈里森·福特都表达了哀悼之意。“我还期待着在新的电影里能与她继续合作,但没想到这一次居然成为了永远的告别。”

目前,凯丽·费雪的告别仪式还无确切消息,但是已经有不少粉丝自发前往医院进行哀悼。

原标题:《星球大战》莱娅公主扮演者费雪去世 享年60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