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18家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不合格

2016-12-28 12:3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农业部日前公布2013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复检不合格名单,在本次需复检的全国1775个示范场中,301个示范场复检不合格。其中,四川18家示范场不合格,包括生猪、奶牛、蛋鸡、肉鸡、肉牛5类。

根据《农业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示范场资格:(一)弄虚作假取得示范场资格的;(二)发生重大动物疫病的;(三)发生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的;(四)使用违禁药物、非法添加物或不按规定使用饲料添加剂的;(五)其他必备条件发生变化,已不符合标准要求的;(六)因粪污处理与利用不当而造成严重污染的;(七)停止生产经营1年以上的;(八)日常抽查不合格,情节严重的,或整改仍不到位的。(九)未按规定完成示范任务和目标的。

农业部对各地上报的示范场材料进行审查并组织实地抽查复核,审核通过后正式发布,并授予“农业部畜禽标准化示范场”称号,有效期3年。此次复检不合格的示范场为农业部2013年认定的示范场。对于本次复检合格的示范场,农业部门将换发标牌,不合格的,将取消示范场称号。

2013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复检不合格名单(四川,共18家)

A、生猪

四川康弘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文峰猪场

仪陇县瑞成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复兴养殖场

四川丰惠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有机育肥猪场

邻水县天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养猪场

达州官田种猪选育有限公司官田种猪场

四川常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江分公司欣源生猪养殖场

乐山绿宝得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土主猪场

四川省百川农牧有限公司乐至养猪场

四川锐昌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猪场

B、奶牛

四川新希望团结奶牛场

四川美联胚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奶牛场

青神县西源奶牛养殖示范场

C、蛋鸡

乐山市市中区嘉源种鸡场

D、肉鸡

四川正农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字库村肉鸡养殖场

南充市营山东升禽业有限公司桂花鸡场

岳池县特驱家禽养殖有限公司北城肉鸡场

天全县安乐宫山地鸡养殖场

E、肉牛

广安市广安区三合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

原标题: 农业部复检 四川18家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不合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