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元旦假期怎么避堵? 成都交警告诉你可以这样走

2016-12-29 13: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9日讯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元旦节(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三天假期,因不受汽车尾号限行措施的影响,成都将迎来交通出行高峰期,预计人们走亲访友、聚会聚餐、商圈购物、短途自驾游、赏雪、滑雪、泡温泉等休闲娱乐活动增多,交通出行压力增大;加之冬季雨雪雾天气频发,交通安全风险加大。为方便市民出行,成都交警今日向社会发布“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和社会公众注意安全,文明出行。

元旦节期间交通流量预判:

根据气象预报,元旦期间成都以多云阴天为主,预计元旦节前一天的12月30日下午、12月31日上午,将迎来短途自驾游出行车流汇聚的现象;1月2日下午和晚间,将出现车流量叠加的状况。届时,城区主干道、高速公路进出口、绕城高速,以及客运站、大型商场、旅游景点等易出现客流、车流较大的趋势,道路交通压力凸显。

交警提醒:元旦节(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和1月2日)三天,成都市不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易拥堵及危险路段:

一、绕城高速:接待寺立交至白家场立交段、大丰立交至白鹤林立交路段、成雅立交至犀浦立交路段、螺蛳坝立交至江家立交路段。

二、主要进出城通道:天府广场周边道路、光华大道、日月大道、人民南路、创业路、羊西线、成洛大道三环路至绕城路段、剑南大道三环路至绕城路段、成新大件路三环路至双流白家路段、川陕大件路高笋塘至三河场路段、成温路武青路口至成温邛高速成都收费站路段、金丰高架至成彭高速成都收费站路段、北星大道至绕城高速北星立交路段、成龙大道幸福梅林至绕城高速成龙立交路段。

三、成都市管高速公路:成温邛高速成都至崇州路段、成彭高速成都至新繁路段。

四、拥堵点位:文家场收费站、绕城高速北星收费站、绕城高速天府收费站、绕城高速接待寺收费站、绕城高速犀浦收费站、绕城高速大丰收费站。

原标题:元旦假期怎么避堵? 成都交警告诉你可以这样走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