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中心”明年8月开工 唐宋遗址公园后年建成

2016-12-30 08: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公共设施建设上,近期我市还将启动成都中心开工仪式,按照要求,三年之内必须建成。项目业主方兴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设计招标已经做完,正在做设计方案。

按照进度安排,成都中心将于明年8月开工建设,同时区域内还将打造一座超高层建筑——成都中心大楼,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阶段,具体高度还在争取中,“至少200米以上。”

围绕成都中心,还将打造“唐宋遗址公园”,同样在2017年开工建设,2018年建成,“保证当年的全球警察运动会的召开。”目前正在文物考古发掘工作。摩诃池的开工时间,也初步定在明年8月。整个成都中心片区还将打造地下空间,跟地铁空间有效连接,方便老百姓便捷出行。

另据成都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成都宽窄巷子二期工程,也即将启动实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