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将形成“3+N”工业发展格局

2016-12-30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年9月7日,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工人在总装车间组装东风标致4008。2017年,成都将进一步做大电子信息、汽车等优势产业。

优化布局

“要壮大提升实体经济,要抓工业经济,比如围绕龙头产业建设生态,抓好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市经信委主任施跃华昨日表示,成都将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城市经济实力。

施跃华介绍,一方面,将推进《成都制造2025规划》,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进一步做大电子信息、汽车等优势产业,加快培育轨道交通、精密机械及智能制造装备等千亿产业集群,继续提高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占工业的比重。同时,成都将重点发展电子信息、汽车等优势产业和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以互联网产业为代表的新经济,推动产业成链条、成集群发展,培育万亿级产业集群。

大园区聚集大产业,大项目推动大发展。成都市正按照“大园区承载大产业,小园区发展特色产业”的发展思路,以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成都高新区、成都经开区为龙头,形成“3+N”工业发展格局。 记者 叶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