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中国集成电路·成都芯谷项目揭牌

2016-12-31 0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基础在经济,支撑在产业。昨日,我市又一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项目“中国集成电路·成都芯谷”在双流区揭牌启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烈宏共同为“成都芯谷”揭牌。

据悉,该项目规划包括先导区、发展区和制造区,总占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将按照产城融合理念,重点发展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及配套产业链,力争到2020年,项目全口径总产出达到300亿元,其中集成电路产业达200亿元,成为国家级集成电路示范园区和生态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业宜居的国际化、现代化IC新城。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副市长苟正礼出席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