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司机插队不成撞车后逃逸 肇事车主或涉危险驾驶

2017-01-01 08:3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一段事发于江苏启扬高速公路上的车祸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记录了一辆Mini汽车遭前方宝马车撞击后随即撞上护栏被逼停的全过程。据了解,此事发生于2016年11月30日,事发后宝马司机逃逸,而被撞车内一名孕妇受到惊吓。2016年12月30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公安分局微博获悉,目前肇事女车主已归案,公安机关正在按法律程序办理此案。

这段网间热传的视频疑似由行车记录仪拍摄,时长43秒,视频中,车主在进入高速路口时,遇到一辆宝马车从右侧想要“插队”进入高速路,但车主并未让路。驶入高速路段后,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此前“插队”遭拒的宝马车突然加速,用左侧车身撞击了车主的车辆右前身。遭撞击后,车主车辆先是撞到路面中间护栏,后又撞到路边护栏遂被逼停。视频显示,肇事车辆在事发后逃逸。

另据现场照片显示,遭撞击车辆车头部分损毁严重。而车辆遭撞击后,车内还曾传出女性尖叫声。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车内有一名怀孕5个月的孕妇,因车祸受到惊吓。另据当地交警部门介绍,此事发生于江苏省启扬高速路段,事发后交警队经过沿途录像调查发现了肇事车辆,并通知车主到交警队接受处理。经调查确认,肇事车辆驾驶员是一名女司机,但是对方表示当时并不知道发生了事故。

目前,当地已认定涉事车主有肇事逃逸的行为。2016年12月30日晚,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公安分局发布消息称,目前公安机关正在按法律程序办理此案。文/本报记者张雅

原标题:宝马女司机插队不成撞车后逃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