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殴打出租车司机 男子获刑5年

2016-12-22 07: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凌晨乘坐出租车,一言不合就开打,并声称“老子的案子够判50年”,还威胁敢报案“杀全家”。今年6月13日,泸州网络上热传一段打骂出租车司机的视频,打人男子的嚣张气焰引发众怒。事后打人男子刘某潜逃,后在资阳市安岳县被民警抓获。

昨日下午,泸州市江阳区法院审理了此案,一审判决被告人刘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五年。

视频显示,6月13日凌晨,三男子乘坐一辆出租车,坐副驾驶的男子一上车就开始辱骂并殴打出租车师傅,态度嚣张,还声称自己的案子够判50年,并威胁驾驶员,敢报案的话,要“杀全家”。经查,打人男子系刘某,今年27岁,家住江阳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江阳区检察院依法对其执行逮捕。

在庭审现场,记者了解到,刘某,初中文化,从16岁开始就因抢劫、故意伤害等犯罪行为,十年间多次进出监狱。

肖则兰  记者 蒲康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