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内元旦假期多阴天 成都明日继续阴云

2017-01-02 18: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日讯 元旦假期多阴天,气温起伏不大,利于出行。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2~14℃;最低气温:西北部2~4℃,其余地方6~9℃。

四川新闻记者获悉,今天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3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宜宾、泸州、巴中、达州4市夜间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攀西地区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

4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巴中、达州、南充、广安4市夜间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大部地方有小雨(雨夹雪)。

成都市今日14时气温14℃,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6~14℃;而后两天气温相较平稳,最高气温14℃左右,4日白天依然持续阴云天气,5日夜间局部有零星小雨。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四川省内元旦假期多阴天 成都明日继续阴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