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通甲优博科技公司CEO: 希望更多的人才与企业在成都生根发芽

2017-01-02 08: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充分发挥人才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作用,加强高素质创新人才队伍、企业家队伍和产业人才队伍建设。这一点,让我们很受振奋。”昨日,计算机视觉科技创业公司通甲优博CEO徐一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道。

作为一家扎根成都,立足天府新区的高科技企业, 通甲优博已正式通过科协验收,其院士工作站成功落地,成为国内率先拥有这一设置的计算机视觉科技创业公司。“院士工作站能够落地,与成都对于高科技产业的支持,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分不开。”记者了解到,不久之前, 徐一丹与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龙学军还双双入选2016年省“千人计划”,分别获得“创业领军人才”类和“青年人才”类称号。

“相信随着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不断加快,成都的城市形象、创业环境与整体竞争力也将会快速提升,包括通甲优博在内的企业也会因此受益。也希望更多的人才能够来到成都,在这里生根发芽、发展壮大。”徐一丹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