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东京都知事呼吁回收废旧手机 制作奥运奖牌

2017-01-04 18: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日媒报道,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4日在面向都政府职员的新年致辞中,就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奖牌说,“将收集不再使用的手机和电脑等‘城市矿山’用作奖牌的制作材料”,表示将积极循环利用金属。

小池表示,通过使用回收再利用的金属,将带动奥组委收入增长,并强调,“希望扩大与国民和东京都居民之间的集体感和期待感。”

她还透露称,自己也将提供3部不再使用的手机,并对职员表示,“首先希望各位能配合”。

东京奥组委决定,将向日本全国发起倡议,呼吁回收废旧不用的手机和小型家电用于制作奥运奖牌。

原标题:日本东京都知事呼吁回收废旧手机 制作奥运奖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