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政协委员杨晓琴:关注“停车难” 为身边百姓发声

2017-01-05 07: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城市机动车保有量逐年提高,如何解决停车难问题,已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市政协委员杨晓琴多次积极走访调研,为治理交通拥堵、停车难问题建言献策。

“停车刚需日益增长,老旧院落的‘停车难’问题尤为突出,甚至邻里之间为了抢车位而发生争执。”杨晓琴认为,近年来政府部门规划了一些停车楼用地,但始终数量有限,成都应开辟更多的地带允许老旧院落居民在夜间临时停放车辆。“一些公用地带、大型超市、商场等,到了晚上停车场几乎都处于空闲状态,这些停车场在晚间可以统一规划,给附近居民停车使用。”

多年的政协委员生涯让杨晓琴习惯于倾听百姓的“急”与“难”,“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对得起群众的信任,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这是我身为政协委员的良心与本分。”杨晓琴说,自己会始终保持这份初心,坚持倾听群众的呼声,为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助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记者 王琳黎 实习记者 常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