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日召开

2017-01-05 07: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2016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森林防火工作。副市长刘宏葆出席并讲话。

刘宏葆说,2016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和绿色发展理念,立足市情、林情、火情,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森林防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刘宏葆表示,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冬春季节森林火灾多发高发,森林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深刻认识森林防火形势,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森林防火工作,以全面提升森林防火能力为主线,构建科学高效的森林火灾防控体系。要采取更加有效、更加坚决的措施,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