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买“苹果”产品送千元耳机 果粉彻夜大排长龙

2017-01-06 15: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6日,苹果店推出新年促销活动,今天购买指定款苹果电脑或是iPhone7,就可以获得价值两千多元的红色头戴式耳机。原本预告,销售是从早上8点开始,但因为耳机限量,赠完为止,很多果粉从昨晚11点开始就大排长龙。

早上8点不到,上海苹果香港广场店外的队伍已经蜿蜒近百米。穿红衣的工作人员在店外引导排队市民陆续分批进入店内购物。

6日一早才过来排队的顾客大多只能空手而归。而苹果店从早上8点开始就关闭了排队通道。

不少人表示,这次优惠幅度很大。比如购买一个六七千元的苹果7手机,获赠的免费耳机价值就有两千多元,因此果粉们从昨晚就开始连夜排队了。

记者发现,队伍中有不少人挂着红绳吊牌,上面还印着苹果的logo,好像是统一过来购买的。

早上9点半,排队的隔离栏区域空出来的地方越来越多,买不到新年耳机促销的顾客只能悻悻离去。

原标题:买“苹果”送千元耳机 果粉彻夜排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