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新丰男子持刀砍伤6人被刑拘 伤者无生命危险

2017-01-06 19: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广东省韶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4日,新丰县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嫌疑人被当场抓获,6名受伤群众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潘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4日上午11时许,在新丰县银山酒店和交通酒店附近,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突然情绪失控,持刀砍人,致使6名过路群众不同程度受伤。

该县110指挥中心接报后,迅速调派正在街面巡逻的特警及县城各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围捕犯罪嫌疑人,将逃窜进入附近一间小学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事发后,该县在人员来往密集的重要街道及学校附近增加警力,加大巡逻力度,加强流动人员排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潘某某为该县梅坑镇小正禾溪村人,30岁。经公安机关核查,嫌疑人潘某某无吸毒史,经现场尿检,无吸毒行为。下一步,将由专业部门鉴定其是否患有精神病。

原标题:广东新丰男子持刀砍伤6人被刑拘 伤者无生命危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