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2017-01-08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大会发言。

大会执行主席唐川平、徐季桢、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颜安出席会议。戴晓雁主持大会。

中共成都市委副书记李仲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到会听取发言。

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等政协参加单位代表、部分市政协委员分别作了《加强金融服务支持 助推科技成果转化》、《以芙蓉为城市形象标识 打造国家文创中心城市》、《关于借助科技中介组织 实现军民科技融合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建议》、《我市实施分级诊疗的障碍及对策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成都国际化发展的建议》、《充分发挥“领馆第三城”作用 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关于促使成都市文创产业提档升级的建议》、《优化成都民营经济产业结构的几点建议》、《关于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 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建议》、《大力实施网上共青团工程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凝聚青春力量》、《增进家庭幸福 着力建设幸福蓉城》、《成都市饮用水源保护与水源地协调发展的几点建议》、《努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科学规划成都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展 打造国家级数据中心的建议》、《绿色出行让成都城市变得更有“温度”》等口头和书面发言。

听取发言后,李仲彬说,委员们参政深入、议政科学、履职到位,放眼世界发展大局大势,紧密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诉求,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体现了较高的建言献策水平。这些意见建议,涵盖了我市推进“五位一体”建设的各项事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借鉴,及时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分送到有关部门和区(市)县,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及时反馈回复,真正把大家的智慧结晶转化为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的丰硕成果。

李仲彬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和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信息畅通的独特优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协商议政、积极开展监督,在推动成都发展、联系服务群众和营造良好环境上,整合资源、积极探索,为成都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级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发言。部分市民代表旁听会议。

原标题: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