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大梁高速12日全线通车 达州3小时直达成都

2017-01-10 19: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东向出川大通道:南大梁高速。

南大梁高速平面示意图

四川新闻网达州1月10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南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备受关注的南大梁高速公路确定于1月12日中午12时全线通车。通车初期采取试运行,从渠县賨人谷至四川大竹段(川渝交界段)实行暂免收费,其余路段按以往正常路段执行。通车后,达城市民开车三小时可直达成都,渠县至大竹两地车程将由现在的1.5小时缩短至30分钟左右。

据介绍,南大梁高速概算总投资118.34亿元,全长142.101km,呈东西走向,西接沪蓉高速南充至广安段,起于南充市高坪区谭家沟枢纽互通,经南充市蓬安县、营山县和达州市渠县,与包茂高速达州至重庆段十字交叉后,止于大竹县石桥铺镇川渝界,与重庆市建设的梁平至忠县高速公路对接;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张家界至南充高速公路(G5515)的重要组成和沪蓉高速(G42)的重要补充。构筑起成都经大竹至万州、武汉、上海,经达州至安康、西安,经梁平至黔江、张家界,加强川东北地区与成都、重庆的联系,通往华中、华东地区及陕西省的大通道。

全线共设13座互通式立交,其中谭家沟、红花湾为枢纽式互通立交,分别接南广高速、达渝高速。全线桥隧比例为23.5%,主要是重点控制性工程华蓥山特长隧道长8159m,铜锣山隧道长5024m,渠江特大桥长1210m。全线共设置11个匝道收费站、四川大竹省界主线收费站1处和三处服务区(营山、渠县、大竹)、三处停车区(高坪、四喜、杨家)。

渠江特大桥

原标题:南大梁高速12日全线通车 达州3小时直达成都(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