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执法部门: 将清查区内涉“收藏品”经营公司

2017-01-13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卧底戳穿钱币收藏骗局 追踪

“这下心里终于平静了。”昨日,按照前一天的退款承诺,宋阿姨在“金典收藏”公司成功将此前购买的3件“藏品”全部退给了公司,收回了共计40266元的购买款,“以后再也不去想这些东西了。”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除了宋阿姨,还有多名老人赶到公司要求退款。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多位此前购买藏品的老人,其中不少人仍在等着“藏品”拍卖。而当记者将实情抛出后,不少人均表现出了惊愕,表示将再次找公司讨要说法。

另外,昨日致电成都商报的市民中,有不少表示自己在成都其他的收藏品公司,花数万元买过类似的钱币藏品,而公司员工的销售方法和报道中说的相差无几。

对此,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督局获悉,对于“金典收藏”公司的调查目前也正在进行,同时还将对辖区内以明确的100余家经营范围涉及“收藏品”的公司进行清查,以规范市场。若发现有违规情况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记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