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在线旅游提供虚假信息 最高将被罚3万元

2017-01-13 09: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让广大群众和游客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全市冬春季节旅游安全暨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对旅游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丰富春节假日旅游市场。针对游客网络预订比例上升的特点,今年市旅产办特别提出要坚决查处无资质“黑网站”,严格管理在线旅游经营和服务行为,维护旅游者的合法权益。按照去年新修订的《成都市旅游业促进条例》,旅游业经营者可以通过网络为旅游者提供交通、住宿、游览、餐饮、购物等旅游信息服务和代理服务。但提供虚假旅游信息的旅游经营者将会被处以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的罚款。(记者 程怡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