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松潘县迎来大范围降雪 交警全员上路保障出行

2017-01-13 21:1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民警被冻得脸色发紫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3日讯 1月1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1月12日,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迎来大范围降雪,为了最大限度降低降雪天气对群众的影响,保障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松潘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以雪为令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应急预案,按照“防事故、保畅通、保安全”工作要求,全员上路执勤,疏导指挥交通,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群众的出行安全。

民警冒着大雪执勤

针对恶劣天气,松潘交警大队制定流动与定点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在国道213线南界路段、安宏路段、尕里台路段,省道平松线雪山梁沿线、松九线弓杠铃段等多个重点路段设置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提醒,要求车辆做好冰冻防护措施,安装防滑链,预防交通事故;并针对辖区道路交通状况,采取提前分流、间断放行、警车带道等多种方式加强疏导,不断加强巡逻力度,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排除路面的事故车辆、故障车辆,帮助群众安装防滑链,救援受困车辆,为群众提供各种服务,确保群众回家的路畅通、安全。

民警冒着大雪执勤

松潘交警大队还积极与气象部门联系,随时掌握天气变化可能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及时通过手机短信、双微平台推送等媒介,发布交通安全预警信息,向驾驶人宣传雪天路面行车注意事项,提示驾驶人降低车速、安全驾驶;同时协调交通运输部门,在桥梁、坡道、弯道等路段及时扬洒防滑沙、铺设草甸,铲除积雪,保障道路通行条件,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持续平稳、有序,让群众回家的路安全、畅通。

民警上路面铲雪

截止记者发稿时,当地警方已全力保证了2980辆大小车辆,6240余人次司乘人员安全驶过国道213线、省道平松、松九线松潘段。(图据公安厅)

原标题:松潘县迎来大范围降雪 交警全员上路保障群众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