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互联网文化企业嘉年华今日开幕

2017-01-14 0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的“直通梦工厂 科技共分享”市民体验活动最后一班车正式发出!这一天,市民们参观了郫县菁蓉镇、成都运达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丹丹郫县豆瓣调味品有限公司,为整个体验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从即日起到15日,由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的“直通梦工厂 科技共分享”成都市互联网文化企业嘉年华将在东郊记忆成都大舞台举行。14日上午10∶00, 成都市互联网文化企业嘉年华将隆重开幕,以阿里云、摩拜单车等为代表的40家互联网企业将为市民带来一场互联网文化与视听盛宴。(记者 赵子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