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日月大道明起改造 进出城首选光华大道蜀西路

2017-01-16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7年1月17日至2018年6月15日,日月大道(成温路)快速路改造工程将启动施工,成都交警将对日月大道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做出相应调整。

从1月17日起,三环路苏坡立交附近主道出入口发生变化;社会车辆无法通过苏坡立交底层道路出城;同时周边多条道路实施单向及禁左措施。为方便市民出行,成都交警发布绕行线路。

1.苏坡立交桥面由北向西右转匝道封闭   

绕行线路:三环路苏坡立交桥面及底层禁右后,由北往南以往通过日月大道出城上绕城高速的机动车,通过诱导经蜀西路通行,避开施工路段,或通过蜀西路-黄金路-瑞联东路-成飞大道到达日月大道。也可经三环路苏坡底层直行通过光华大道通行。

2.苏坡立交底层西口北侧辅道封闭   

绕行路线:出城车辆,在路口道路左转,经三环路辅道,上光华大道通行。三环路内侧由南往北左转车辆,可在苏坡立交底层道路调头,通过经光华大道通行。

3.武青路路口3个方向禁左   

绕行路线:由西往北机动车提前经成飞大道路口左转,通过瑞联东路通行;由南往西机动车提前经光华东三路路口左转,经光华北三路上日月大道通行;由北往东机动车可经光华东三路路口右转,经光华北一路通行。

4.进城方向这样绕行   

绕行路线:由西往东以往通过日月大道进城的车辆,可通过成飞大道路口右转至光华大道入城,也可通过成飞大道路口左转至瑞联东路,经黄金路-蜀西路入城。 记者 张肇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