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恋人徒步云南旅游 误入成雅高速被民警劝下

2017-01-18 07: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成雅高速民警到达两位俄罗斯驴友步行处

图为成雅高速民警准备用车将两人送下高速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7日讯 今天下午,一对俄罗斯恋人步入成雅高速,不懂中文的二人,被成雅高速交警用手势加翻译软件劝下。

今日下午3点左右,成雅高速交警在监控系统上进行巡查时,发现成都往雅安方向新津东路段有一对外国男女在步行。发现这个情况后,民警立即驾驶巡逻车前往该路段。经过一番手势结合翻译软件的“沟通”后,民警了解到外籍男子名叫罗曼,女子叫薇拉,都是俄罗斯人。原来,两人为情侣关系,今天相约一起徒步去云南旅行,但因为不熟悉道路又用错了导航模式,就直接从成雅高速新津东入口走上来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开车把他们带出了高速公路,教会他们用步行模式导航,并用翻译软件告诉他们:中国的高速公路禁止行人进入,这样很危险。在感谢了民警后,两名外国人又踏上了步行去昆明的路程。(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供图)(记者 梁鹏)

原标题:俄罗斯恋人徒步云南旅游 误入成雅高速被民警劝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