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政务微信周排行:都江堰蓝天雪山阅读超10万

2017-01-18 08: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遇见都江堰”发布“今天都江堰蓝天+雪山,刷爆朋友圈没商量!”,以近40幅美图从不同角度展现出都江堰的好天气,好风景,成为本期阅读榜、点赞榜双榜冠军。

区(市)县政务微信周排行

(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成都市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布。本期数据选自2017年1月8日0时——2017年1月14日24时,数据采集时间为2017年1月15日9—11时。

综合排行榜

本期,参照发布量、发布次数、阅读量、点赞数四个基础指标,综合运用数据分析,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分别是“遇见都江堰”、“绿色蒲江”、“见证龙泉驿”、“品鉴彭州”和“成都青白江”。(注:综合影响力=发布量20%+发布次数10%+阅读量40%+点赞数30%) 

22

发布榜

本期,22个微信帐号共发布文章272篇,环比持平,全部文章总阅读631043次,环比上升69.4%;总点赞数8872次,环比上升32.5%。其中,“见证龙泉驿”、“绿色蒲江”、“崇州公众信息网”稳居发布排行榜前三,分别发布文章30篇、29篇、24篇,占总体发布量的30.5%。而“遇见都江堰”以137965次的总阅读数、2015次的总点赞数位居阅读榜、点赞榜榜首。

单篇阅读榜

本期,“遇见都江堰”发布《今天都江堰蓝天+雪山,刷爆朋友圈没商量!》,以100001次的阅读量位居单篇阅读榜榜首。在单篇阅读榜前10名中,“遇见都江堰”上榜3篇,“品鉴彭州”上榜2篇,“金温江”、“醉美邛崃”、“新都|新,都在这里”、“美丽大邑”、“成都高新”分别上榜1篇。

33

单篇点赞榜

本期,“遇见都江堰”发布的《今天都江堰蓝天+雪山,刷爆朋友圈没商量!》以11711次点赞数位居单篇点赞榜榜首。在单篇点赞榜前10名中,“金温江”上榜3篇,“遇见都江堰”、“品鉴彭州”、“成都青白江”分别上榜2篇,“美丽大邑”上榜1篇。 

44

总结

本期,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仍以日常政务播报、市政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地方民生建设等为主。如,新都|新,都在这里发布“又要省钱了!新都区率先推行医院检查结果互认,不用重复做检查”,新都区将推进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医学检验和医学影像检查结果互认工作,以后DR常规摄影、CT常规扫描等项目可在新都区人民医院、新都区第二人民医院等地做医学检验互认,有效改进了医疗服务,降低了患者就诊费用。“金温江”发布“温江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为你开‘运动处方’”,告知众网友赶紧去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做一次体检。这所成立于2011年11月的西部地区首家区级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每天免费为3~69岁的温江人提供科学的体质测评,其中包括了个人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运动素质等状况,深受当地人喜爱。“品鉴彭州”发布“开往春天的小火车,将带您尽赏天彭牡丹!”,分享湔江河谷旅游观光车形状以及铁路工程近况,预计今年3月将通车运营,游客们就可以坐火车去看牡丹啦!“遇见都江堰遇见都江堰发布“今天都江堰蓝天+雪山,刷爆朋友圈没商量!”,以近40幅美图从不同角度展现出都江堰的好天气,好风景,成为本期阅读榜、点赞榜双榜冠军。

本期,各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较大,见证龙泉驿、“锦绣青羊”、“精品锦江”、“宜人成华”等6个政务微信帐号排名与上周保持不变;遇见都江堰、“绿色蒲江”、“品质崇州”等6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较上周有所上升,上升名次在8名以内;

成都青白江成都高新、“金温江”等8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下降名次在7名以内。其中,“新都|新,都在这里”上升了9名,“崇州公众信息网”下降了9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