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蓝天暖阳刷爆朋友圈 未来几天成都持续好天气

2017-01-12 21: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片1

在经历连续的雾霾和阴冷天气后,今天成都人民终于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个蓝天!

1.webp

一大早成都的蓝天暖阳简直美哭!瞬间朋友圈沦陷了,被“今天的成都,颜值爆棚!”刷屏。

QQ截图20170112195725_副本

640.webp

大清早太阳就露出来了!今天注定是个好天气……

QQ截图20170112212829

远眺斜拉桥

640.webp (1)

晨光中的骡马市

QQ截图20170112214752

路边被镀了一层金色

640.webp (2)

晨辉中的停机坪

640.webp (3)

校园的清晨

另外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地方。

s

a

e

111.webp

333.webp

timg_副本

除了市区好天气以为,成都周边也是大晴天!

66.webp

88.webp

都江堰可以眺望远方的雪山

77.webp

酱紫的好天气哪里适合上班?就应该出去浪!比如说跑到人民公园,点个盖碗茶、藤椅躺起舒服的晒太阳,再喊个掏耳服务,那简直叫一个享受。今天没出去浪的盆友不要紧,周末还可以浪起来!

ccc_副本

好消息来了!据@成都气象称,虽然今天早晨7时气温只有1.8℃,但在冬日暖阳的眷顾下,午后最高气温达到了12℃。1月13、14日将持续这样的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将在11℃左右。

2112.webp

虽然白天天气晴好,但早晚寒意却更加浓重,预计今冬最低温有望在最近出现。根据预测,之后两天最低温度将直接跌破0℃大关,最低气温仅零下1.4℃。所以盆友们,早晚出门要裹严实!

QQ截图20170112194926_副本

未来几天成都天气持续好!周末可以带上家人、约起朋友,出去打堆堆晒太阳了。

(综合华西都市报、微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