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发布”等政务头条号荣获 “2016年全国政务新媒体特别贡献奖”

2017-01-13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2日,由今日头条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端·政——当政务新媒体遇上AI”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副局长孙凯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举行了年度颁奖典礼,我市政务头条号“成都发布”、“微成都”、“醉美邛崃”分别荣获“2016年全国政务新媒体特别贡献奖”、“2016年全国最具潜力政务头条号”、“2016年全国最具区域影响力政务头条号(区县)”。

2016年,“成都发布”头条号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精心构建宣传窗口,全面传递民生信息,努力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全年共发布优质文章1464篇,总阅读数超过305万,其中部分涉交通建设、民生服务、便民生活等信息的单篇阅读量超6万次,受到网友的广泛好评。“醉美邛崃”作为邛崃市政务新媒体传播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以来围绕中心工作、城市形象宣传等累计发布1905篇图文、视频信息,累计阅读量达到480.72万,积极唱响了邛崃网络宣传“主旋律”,成为政府和民众有效的沟通桥梁。

截至目前,成都市各区(市)县和市级相关民生部门累计开通了政务头条号200余个。为推动全市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2017年,成都市网信办将继续推动政务头条号建设,搭建以“成都发布”为龙头的全市政务头条号矩阵,建立多点多层级的立体传播模式,积极传播政府权威声音,提升政府形象,服务百姓生活,弘扬社会正能量,努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网上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