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考生速看!部分在川高职单招院校招考信息汇总

2017-01-19 19: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9日讯 有意报考“高职单招”考试的学生党注意啦,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53所高职院校2017年将在我省开展单独招生工作,招生对象为已参加2017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1月19日,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梳理了近30所院校的单招信息,供考生查阅。从2月开始,在川单招的高职院校报名工作将陆续启动。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今年全省高职单招考试时间统一为3月25日。考试由学校自行组织,由文化考试和综合测试两部分组成。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时间为3月25日9:00-11:30,试题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制,阅卷工作由学校自行组织。各院校可自主确定文化考试中的科目权重组合及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图表来自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考生速看!部分在川高职单招院校招考信息汇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